不支持Flash

三强暗中较劲李楠掰指头算分 胡雪峰:我们少赛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2:21  体育天地-MVP

  尽管三强捉对厮杀已经结束,但在私下里,三强的球员们始终关注着对手的一举一动。

  击败江苏队之后,李楠一边坐在替补席上用冰块敷膝盖,一边掰着指头算道:“现在我们和广东同分,但因为小分的关系,广东还排在我们前面。而江苏在输给我们之后,本赛季已经输了五场了,继续争夺的希望不太大了。所以,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力争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里保持全胜。”

  当八一队这样的想法传到江苏队球员耳朵里之后,胡雪峰立即反击道:“他们想全胜?如果我们全胜,我们也有可能是常规赛第一!别忘了,我们还少赛一场呢!”

  相对而言,广东队则比较沉稳。“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就行了,不管别人怎么样。”的确,对于现在领先的广东队来讲,主动权在他们手里,只要他们不犯错误就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