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指门”被夸大其词?义乌为全明星增加摄像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2:19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曾珍报道 在义乌发生球迷骚乱后,作为CBA联赛部主任的郝国华已经亲自前往义乌、福建进行调查,目的就是为了确保2月10日在义乌举行的CBA全明星赛能正常进行。

  据郝国华介绍,义乌赛区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糟糕,目前在赛区管理上也做了针对性的布置,因此,篮协也对即将开始的全明星赛充满了期待。

  而对于“义乌事件”,郝国华也表示:“其实这次的事件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夸张,我到现场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查,调查结果证明,并不存在球迷用砖头砸大巴的情况,也就是说,‘义乌事件’在某种程度上是被夸大其词了!”言语中,郝国华的情绪甚至有些激动,在他看来,正是某些炒作,才让CBA的形势显得有些混乱。

  此外,

义乌赛区的管理情况也备受人们的关注。在全明星赛期间,处于风口浪尖上的龚松林很可能再次回到义乌,他会不会受到义乌球迷的攻击呢?对此,义乌赛区竞赛负责人张华珍介绍:“在和福建队球员发生冲突后,义乌赛区的安保数量已经有了明显的增加,体育局领导和公安局领导也都被要求到现场看球以增强临场监督的力度。”

  义乌赛区副主任童建华也表示:“我们一定会在各个方面做到万无一失,包括增设摄像装置等,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