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男篮平常心对待比赛 巩晓彬:大敌当前轻装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7:58  生活日报

  客场加时赛险胜浙江万马,这场胜利对山东来说很重要,同时也帮助球队朝季后赛迈进坚实的一步。不过,面对八一这样的强手,巩晓彬还是要求队员们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一颗平常心对待比赛。

  “打八一是一次锻炼和学习的机会,八一队是老牌劲旅,而且又有大郅这样的当家球星,我们年轻队员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向他们学习,只有通过这样的交锋和学习,我们才能真正成熟起来。我们也不要太多去想结果,毕竟整体实力上我们和八一队还是有差距的,山东队要做的就是去拼搏、去学习、去挑战。”巩晓彬认为,拼搏与学习并重,但绝不等于放弃比赛。

  在谈到季后赛时,巩指导还是非常谦逊地表示,对于他们来说,季后赛现在只能说是有希望,最终能否如愿还要看后面几轮的发挥。同时,他也强调即便最终进了季后赛,也不能说这支队伍就很好了,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需要提高的地方还很多。

  本报记者薛良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