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虎守护神超级爆发 新疆狂胜东莞豹季后赛留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22:04  新浪体育
飞虎守护神超级爆发新疆狂胜东莞豹季后赛留悬念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006-2007赛季CBA联赛第26轮,新疆广汇队在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经过一番没有 太多悬念的较量,几乎呈完全放松状态的新疆队最终以125:96完胜东莞新世纪。

  新疆队外援科尔曼一人独砍36分,拿到大两双,荣获全场“得分王”的美誉。道格拉斯拿下20分。而东莞队的安东尼则拿到了32分。

  比赛一开始,就由新疆队首开纪录。之后,场上的情况基本上由新疆队完全掌控。薛玉洋的逐渐恢复以 及季乐的全场活跃,使得新疆队在首节就大比分领先东莞。第一节战罢,新疆队35:21,领先东莞14分。

  第二节比赛,新疆队全面开花。金立鹏的个人能力与积极状态再次得到肯定,三分球命中率100%。而 新疆队其他球员也延续了上一场对阵福建的强大外线三分攻击力,仿佛在经过一系列大战后,球员之间的 配合也变得更加默契了。相较于新疆队的强大攻击力,

东莞队无形中就显得有些孱弱,大前锋安东尼的形 影孤单与其他球员在进攻时的昙花一现使得东莞第二节过半只拿到了12分。第二节比赛结束,新疆队70: 41遥遥领先东莞新世纪。

  第三节,由于胜利在握,新疆广汇队员皆呈现出一种极其放松的状态,打的极其悠闲。而大比分落后的 的东莞队在追超无望的同时也彻底放开。在外援安东尼的积极努力下,东莞队在第三节还打出些自己气势 来,得到了29分。

  最后一节,在第三节中稍稍有些松懈的新疆队没有再给东莞队任何机会。科尔曼爆发出来超级得分能力 让东莞队不少球员在防守他时是“望科兴叹”。之后的比赛时间,场上的形式基本上是由新疆队全然掌控 。连久坐板凳的赵仁斌和李涛在还剩三分钟时也被替换上场热热身,东莞队已再无还手之力,只求比赛快 点结束。最终新疆队以125:96狂扫东莞。

  双方首发名单

  新疆队: 木拉提 龚大明 徐国翀 朱峰 薛玉洋

  东莞队: 安东尼 丘彪 王晶 吴颂伟 张天宝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

新丝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