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夜主场全胜广东未能例外 江苏重回夺冠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9:17 宁波日报

  CBA昨夜主场全胜。即使强如广东队也未能打破这一格局,一不小心,他们栽在了南京城。

  没有唐正东,没有能突善投的主力外援卡洛斯,江苏南钢队就用这样的阵容把华南虎广东宏远队的连胜场次纪录固定在了17这个数字上。118:113,江苏队用一场艰难的胜利宣告,上赛季那个曾经离总冠军无限接近的江苏队回来了。

  进入2006年以后的江苏龙似乎突然一下子醒了,就像破了八一男篮主场不败金身一样,他们完成了另一个看上去不太可能完成的任务。广东队的连胜纪录总是要终结的,终结在实力强劲的江苏队手里,也不算难堪。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场比赛都算得上精彩。广东队先入状态,取得领先。但第三节用双外援战术失败反而落后两分,预示着广东队本场比赛结果不会太妙。第四节一度领先10分的江苏队没有把握住胜机,当张成愚蠢的犯规让广东队罚中三分把比分扳成102平时,以加时五分钟来决胜负成了这场强强对决最好的办法。加时赛开始后江苏队失误较多,广东队一度领先三分,但全场拿下38分、投中7个三分球的胡雪锋的打四分得手,还把对方主力杜锋送下场,加上队友的快攻成功,江苏队反而领先三分。在广东队的三分战术失败后,卫冕冠军只能接受失败。加时赛堪称惨烈,广东队三人六犯下场,而江苏队有多人接近下场的临界点。

  江苏队的这场胜利,也宣告了一度对季后赛前景不抱希望的江苏

男篮又回到了夺冠军团队中。(马叶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