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第九次客战北老大 巴特尔禁赛为非哥添胜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8:20 新疆都市报

  记者 伏明

  都市报讯 在战胜吉林之后,飞虎将在明晚面对本赛季客场之旅中最强大的一个对手——目前的北区冠军北京队。因为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对裁判出言不逊,巴特尔被中国篮协禁赛一场,大巴的禁赛为飞虎增添了几分获胜的砝码。

  在联赛已经走过1/3赛程之后,北区的格局也开始明朗化。北京第一的位置已经不好撼动,而客场糟糕的战绩使得吉林队很难超越新疆。今晚新疆客场挑战北京的比赛,也更像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冠军争夺战。

  本赛季因为巴特尔的回归,目前14胜2负的北京已经成为总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自第11轮输给江苏之后,北京已经取得了6连胜。其中主场8连胜,和广东、八一一起成为联赛到目前为止三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

  四年来,飞虎已经8次客场挑战北京。惟一一次在客场战胜对手还是2003-2004赛季的第13轮比赛,飞虎当时107比95战胜北京,科尔曼拿下全队最高的39分。此后的四次交锋中,飞虎全部败北,上赛季的季后赛分区赛第三场比赛中,飞虎在全场比赛结束前5分钟还领先16分,但最终被对手翻盘。

  尽管飞虎长途跋涉,但上一轮在长春打破了不胜吉林的宿命之后,飞虎的士气正佳。加上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时,飞虎在主场大比分败给,明晚一战,对于飞虎来说至关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