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主场饮恨新疆广汇 江苏创新赛季得分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2:1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上海85∶130 广东

  上海队核心刘炜从澳大利亚匆匆赶回,却来不及首发。他的缺阵,使得广东大开杀戒。上海外援奥克萨表现依然出色,但是在广东四大国手面前,他孤掌难鸣。昨夜上海不设防,他们让广东队的得分太容易了,45分狂败!

  八一117∶107 云南

  虽然开场还是不热,甚至第一节结束时落后对手,但这些并不能阻止八一继续着主场不败的神话。李楠,又是李楠,独得47分再创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2005年的最后一个主场结束了,真不知八一神话会不会一直延续到明年。

  江苏155∶98

东莞

  上一轮输得窝囊,这一场却找到了发泄的机会。面对曾经赢过自己,目前状态低迷的东莞队,江苏队是越打越顺,整个第四节竟然全成了垃圾时间。155,一个新赛季的得分纪录。

  吉林94∶115 新疆

  东北虎能否重新坐回北区第二的位置,打赢本场比赛尤为关键。虽然因伤3轮未赛的罗德此役重回场上打拼,但吉林通钢在末节糟糕的命中率致使胜绩拱手让人。最终吉林东北虎主场败北,在北区排名上依然落后新疆广汇。

  北京131∶114 河南

  一场激烈、紧张、刺激的比赛。与赛前预计不同,比赛并没有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河南队依靠积极的跑动与北京队打得难分难解。因为巴特尔犯规过多,河南队就此大打巴特尔,为此也同样付出犯规代价。最后一节,巴特尔与基德莱莫两位各自队中的核心均六犯出场。虽然一波三折,实力稍弱的河南队最终还是饮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