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曾经主帅师徒斗法洛阳城 河南今晚主场迎战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8:36 大河报

  本报讯 今天晚上,河南济钢男篮坐镇洛阳迎接胡卫东率领的江苏队的挑战。今晚的比赛是一场师徒大战,河南队的顾问夏鸿发曾担任过江苏队的主教练,而现在江苏的主教练胡卫东当年就在他的手下打球。

  前晚的惨败让河南济钢男篮走到悬崖边,如果对江苏不能赢球,下面连续三个对广东、东莞和云南的客场比赛将十分难打,很有可能将不胜纪录延续到八场。

  上赛季河南队两负江苏,都是大比分落败。江苏是上赛季CBA的亚军,十运会的第三名,队内拥有唐正东、张成、胡雪峰、易立、孟达等多名国家队和国青队队员。胡卫东上赛季还代表江苏征战,今年退役担任了主教练一职。本赛季江苏队的内线外援水平不行,整体实力比上赛季略有下降,但仍在河南队之上。卡洛斯、张成、唐正东和易立是目前全队稳定的得分点。

  河南队前晚对上海赛后就召开了总结会,内容多以鼓励为主。昨天中午,河南队从济源到达洛阳,下午就到体育馆在新外教特瑞的指导下进行训练,主要内容是熟悉他的进攻战术。防守上练习了2-3联防,彻底否定了原外教理查德的1-3-1联防。对于新外教的印象,一名队员表示:“长得比原来的老一点、胖一点,说话慢条斯理的,不是那种火爆型的美国人,对训练抠得挺细。”昨天吃完晚饭后,全队一起看江苏队的录像,研究破敌之策。

  江苏队昨晚乘坐的火车是没有暖气的绿皮车,上次河南队坐这趟车就冻感冒了好几个,所以,如果江苏这次也感冒几个,河南队占据了天时、地利之势,还是有希望与江苏拼上一把的。第一周CBA比赛,江苏队就输给了现在南区垫底的

东莞新世纪,爆了冷门,看今晚北区垫底的河南队能否在江苏身上“捞摸一把”,终结连败。

  □记者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