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男篮客战陕西半斤对八两 汉斯地盘万马难奔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1:06 三秦都市报

  今日,陕西汉斯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来最近连续四个主场比赛中的最后一个对手浙江万马男篮,由于这场比赛之后汉斯将连续客场对阵云南、福建,虽然实力并不是很强,但在客场汉斯并无必胜把握,因此,在主场面对实力与自己相当的万马,汉斯应该不会轻易放弃这个抢分的好机会,相信本场比赛汉斯众将一定不会让万马在自己的地盘上扬蹄奔腾。

  同档球队将撞出火花

  汉斯与万马在CBA联赛都是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且两队在本赛季的目标也基本相同,即新老交替,磨合阵容,在保级的前提下争夺季后赛名额。虽然目前他们在各自的战区中的排位有些差别,但实际上双方的实力仍在同一档次上。今年,万马少了核心队员高德和郑武,球队依靠吴乃群、缪寿守两位老将带领众多年轻球员征战CBA,其18岁小将王楠、19岁的罗智等球员也确实表现出了不俗的能力,球队新老交替还算成功。从目前成绩上看,其新赛季战绩还算理想;而同样汉斯也处在一个新老交替期,在盖茨离队,单卫国基本不打的情况下,依靠新外援与众多小将,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实数不易,看的出汉斯的新老交替也基本完成了。所以本场比赛,两只同属上升期且年轻球员居多的球队势必会将在这场比赛中碰撞出火花。

  汉斯地盘万马难奔腾

  可以预见,在这样一场比赛中,双方的新人依然将得到重用。不过,双方实力虽然尚在伯仲之间,但由于汉斯主场作战,胜利的天平似乎更加倾斜于汉斯。汉斯上轮虽然惨败于八一

男篮,但汉斯球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斗志依然得到了球迷的认可,球迷们没有因为比分落后而对汉斯失去希望,相反,汉斯队员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下一度让强大的八一慌乱。另据记者了解,虽然上轮输了球,但今日与万马比赛的门票依然紧俏。很显然,汉斯男篮的士气并没有因为一场失利而低落,而汉斯主场的热度也并没有受到寒冷的天气的影响而将会持续火爆。可以预见,在全场球迷“高分贝”的呐喊之下,万马要扬蹄奔腾并非易事,汉斯只要能在今日一战打出自己的正常水平,胜利就不会距离自己太远。

  另外,万马本赛季起用了新外援

中锋萨马基,而萨马基的表现也没有辜负主教练郑武的对他的信任,平均每场拿下19.6分12个篮板也显示了其在内线的统治力。不过,在本场比赛中,萨马基将碰上与他在同样的位置上并同样表现不俗的汉斯外援中锋布兰顿,谁能在这样的对抗中保持自己在内线的统治力,不但是本场比赛的一个悬念,也将对本场比赛的胜负走向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

  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记者 杜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