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领队感叹小老外堪比雷恩 卡洛斯得到球队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4: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我们这个小老外卡洛斯不比雷恩差,甚至还要比雷恩好。”中场的时候,记者跟南钢同曦队领队王继华聊天时,他感叹道。卡洛斯昨天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9分,虽然比万马队的小外援米拉奇少10分,但是相对浙江队主要得分点的米拉奇来说,卡洛斯给南钢同曦队的帮助是多方面的。

  “他能够突破,善于分球,也不粘球,该传就传,不能传的时候,手感又很稳定。
”王继华说,“而且,队友不给他球的时候,他也不会像其他外援那样跳脚,很平和,完全为球队着想。”卡洛斯手感的确很稳定,几乎每场的投篮命中率都在70%到80%,昨天更是达到了83%。卡洛斯善于突破这是大家早已经了解的,但是卡洛斯的外线3分还没有更多的机会见识,昨天,他就连中3分,一场比赛,他在三分线上出手6次,投中4次,命中率也高达66%。

  更让人称道的是卡洛斯的篮板意识,第四节比赛还有4分多钟时,南钢同曦队刚刚把比分扳平,浙江队暂停换人,企图再次上演反超一幕,但是卡洛斯连续抢下2个关键篮板,同时也为同曦队抢下了时间和制造了进攻机会。比赛还有2分多钟时,唐正东的内线上篮把比分打成了97:93,领先了4分。浙江队再次暂停。但是暂停后,同曦队并没有给对方机会,几乎逼了对方一个24秒违例。比赛还有1分57秒时,卡洛斯再次拿到篮板,快攻至篮下,已经被对方包围,上篮不进,易立补篮成功。比赛还有57秒的时候,卡洛斯在外线命中3分,102:93,彻底把浙江万马队的士气给打了下去。

  本场比赛,卡洛斯上场33分48秒,得到29分,8个篮板6次助攻,展现了自己的全面技艺。难怪队员们在回来的车上都对他竖起了大拇指:“卡洛斯,GOOD(好样的)。”在大家眼里,卡洛斯的价值完全堪比雷恩,甚至比雷恩更出众。不过,大老外杰森现在还是没有机会上场多锻炼。“如果给他机会,应该慢慢就会打得不错,但是现在还没有足够的机会给他。”王继华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