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人大附中召开西部足球普及会议 大学专家教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5:15  新浪体育
图文-人大附中召开西部足球普及会议大学专家教授



  新浪体育讯 2008年3月27日,在人大附中三高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了第一次西部培训筹备会议,会上就西部培训的组织机构、教材编写、中小学足球训练培养体系以及结合中央7号文件方面进行了讨论。

  会议过程中还就中西部地区如何选拔推荐符合条件的学员前来受训进行的讨论,总之,是要让真正需要此次培训机会的偏远地区教师感受培训的特殊意义,希望他们回到地方之后能够为校园足球的普及作出些贡献。第一期培训时间定在2008年5月10日,将给12个中西部省市25个名额。今后陆续将有二、三、四期,最终完成为西部培训出100名合格的足球教师的目标。

  图为北京体育大学足球教研室主任陈易章教授和书记张廷安教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