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卡恩抵沪掀起"守门"旋风 再和粉丝来个合影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0:24  新浪体育
图文-卡恩抵沪掀起"守门"旋风再和粉丝来个合影吧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16日,原定于10月就会来上海的德国拜仁慕尼黑队著名守门员奥利佛?卡恩在治愈了他的肘伤后,终于在昨天上午11时飞抵上海,开始了他短暂的中国之行。尽管上海阴雨绵绵,却并不能阻挡卡恩对这次中国行的高涨热情,昨天下午,他冒雨来到与德国有着悠久渊源的同济大学,和中国的小球员与球迷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开训练课。

  虽然训练课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时间,但卡恩却还慷慨地给大家惊喜,现场不仅有十位幸运的球迷亲身跟卡恩切磋了一下球艺,在活动的结尾,卡恩进入VIP休息室休息时,看到激动的球迷也一路小跑来到了休息室门口,还很友善的帮球迷一一签名,最后他甚至还把活动时所带的手套送给了球迷留做纪念。

  结束了训练课后,卡恩一行人回到了他下榻的酒店。记者了解到,此次”卡恩中国行”主要是希望在亚洲寻找到世界足坛“下一门神”的好苗子,而卡恩本人更有在退役后前往亚洲发展的计划。图为德国门神卡恩。(尤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