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内地天王杨坤VS全能玫瑰任丽萍 阳光灿烂的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1:33  足球-劲体育
图文-内地天王杨坤VS全能玫瑰任丽萍阳光灿烂的日子



  尽管去年亚洲杯时,任丽萍还是铿锵玫瑰的主力,此番世界杯她却要和美女季婷一样壁上观。绰号“小坦克”的她是中国队罕见的全能战士,可惜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向多曼斯基证明自己。不过,虽然选择了退役,她的心却始终与中国队在一起。世界杯仍然处处都有她的身影:官方赞助商的巨幅海报上,她与驰骋疆场的韩端、马晓旭一起,让球迷的神经重新找到了久违的兴奋。任丽萍是第3位进入Adidas“加入女足”系列的明星,挂靴从政后的她还是奥运会组委会的一分子,这一切,都让这支久经风霜的玫瑰因世界杯重新绽放。

  5年前因《那一天》和《无所谓》晋身内地流行天王的杨坤,对体育运动的爱好丝毫不逊于音乐。唱响奥运的时刻总能看到他的身影,他甚至还出现在冯小刚的奥运系列公益广告片中。至于女足世界杯,杨坤对铿锵玫瑰的关注也从未减弱。闲时酷爱运动的杨坤对足球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年初忙于新专辑《牧马人》的宣传,他还能保持足够的关注。为处于低谷的女足造势宣传,杨坤颇有些义不容辞的感觉。欣然接受“星战”的邀请,他就与女足偶像之一的任丽萍一起,踢踢球,唱唱歌。

  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两位昔日名贯内地的偶像,用自己的方式带给了玫瑰们另类的助威。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