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总局局长刘鹏看望女足众将 与全体球员合影留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15  新浪体育
图文-总局局长刘鹏看望女足众将与全体球员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2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崔大林、武汉市副市长刘顺妮在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等的陪同下来到武汉市体育中心训练场看望前一天刚刚战胜世界明星联队的中国女足。刘鹏局长对女足姑娘寄予厚望,“努力拼搏打好世界杯,之后还有更重要的奥运会,百年奥运,在你们的职业生涯里,在自己的国家参加奥运会,可能只有一次,像巴黎上次举办奥运会还是在1924年,希望球员们珍惜世界杯和奥运会。”武汉市副市长刘顺妮对女足队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亲手把装有3万元进球奖金的一个大信封交到了女足队长李洁手中,图为与全体球员合影留念。

  (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