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足球报与新浪合作发布会 "奥运全球行"启动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45  新浪体育
图文-足球报与新浪合作发布会"奥运全球行"启动仪式



  新浪体育讯 2007年3月30日,中国第一大门户网站新浪网与国内顶级专业体育媒体足球报社在中国大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双方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资源共享、市场推广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体育类媒体平台。发布会现场,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和足球报社总编辑刘晓新还共同启动了"奥运全球行"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进行全球布点和资源整合。图为左起:新浪网体育中心总监胡巍立先生、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先生、足球报社总编辑刘晓新先生、足球报社的编委也是资深记者李承鹏先生共同启动“奥运全球行”活动启动仪式。(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