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足出演国内3D足球电影 赞助达千万众星热捧

2015年05月29日2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由新诺影业集团、星壳传媒联合出品,南方新锐导演吴亚春执导、著名足球教练李铁监制的国内首部足球爱情3D电影《拯救我的世界杯女神》(以下简称《拯救女神》)广告资源推介会暨巴西女足签约仪式,于5月29日下午,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

  该片由新诺影业集团董事长李军担任出品人,特邀原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中国广播艺术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团长、国家一级导演江平先生担任荣誉监制;国家队足球教练李铁担任监制与足球技术指导,香港著名摄影师、导演林华全先生出任摄影指导;3D电影技术导师冯子昌先生担任3D技术指导。

  特邀巴西女足出演电影

  为了打造影片的足球视觉盛宴,出品方将力邀众多实力派足球明星参演。活动当天,出品单位与巴西女足正式签约。据导演吴亚春透露,巴西女足队员将在电影出演重要角色,与美女足球队上演一场技术与颜值的较量,值得期待。

  巴西女足华人教练许哲维先生在活动现场讲述了他的足球梦想,分享了他在巴西的足球教练经历和健力宝足球队当年留学巴西的感人故事。

  《拯救女神》还将邀请恒大足球队球员,以及女足国家队球员友情演出。出品单位表示,希望将该片打造成国内最具足球元素的热门影片,通过足球与娱乐的跨界联动,共同带动社会各界对中国足球的关心和重视。

  影片得到众球星名人热捧

  足坛名宿朱广沪、国家队郑智等多名球星以及正在远征加拿大世界杯的国家女足教练郝伟和队员纷纷发来祝贺视频。

  影片硬广竞拍成交超千万

  来自各大知名品牌以及广告公司参与了该影片的部分广告竞拍,现场拍卖竞逐掀起了活动的高潮。经过激烈竞逐,现场拍得广告植入赞助共计超千万元。

  本次影片植入硬广告公开竞拍形式颠覆了电影广告营销的传统模式,在电影植入广告方面率先打开了体育类电影广告的成功营销之路。

  导演吴亚春表示,通过3D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励志的剧情带给观众一股正能量观影体验,从而影响更多的人关注足球、热爱足球和参与足球运动。(新体)

 

文章关键词: 女足足球巴西电影众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