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时隔6月葡超再登场 击中门楣险破门(图)

2015年05月11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世豪(左)在比赛中韦世豪(左)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3:00,2014-2015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展开第32轮角逐,博阿维斯塔客场对阵阿罗卡。中国球员韦世豪时隔近6个月之后再次在葡超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第70分钟替补登场,6分钟之后射门击中门楣,遗憾错失葡超首球。最终,博阿维斯塔客场0-0战平阿罗卡,暂列葡超积分榜第13位。

  本场比赛,韦世豪入选了博阿维斯塔的大名单,在替补席待命。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均无建树,战成0-0。下半场,博阿维斯塔迟迟打不开局面。第70分钟,博阿维斯塔做出换人调整,韦世豪替换迈克尔-乌切博出场,这是韦世豪时隔近3个月之后再次获得出场机会,也是他时隔6个月之后再次在葡超联赛中登场。韦世豪上一次代表博阿维斯塔出战葡超联赛还是在去年11月4日,当时博阿维斯塔1-3负于比兰伦斯。出场6分钟之后,韦世豪险些取得葡超首球,可惜他的射门被门楣挡出。最终,博阿维斯塔客场0-0战平阿罗卡。

  韦世豪出生于1995年4月,身高1.78米,是山东鲁能青训的优秀代表,多次入选中国U19国青队。由于速度奇快,韦世豪被外界称之为“国青C罗”。去年5月,韦世豪被提拔到博阿维斯塔一队。在2014-2015赛季葡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韦世豪代表博阿维斯塔队替补登场,完成了他的葡超首秀,他也成为继董方卓、张呈栋、王刚之后第4位在葡超联赛登场的中国球员。他在一次进攻中抢点造成对手自摆乌龙,帮助博阿维斯塔1-0小胜科英布拉大学,取得赛季首胜。第5轮,博阿维斯塔客场爆冷0-0战平波尔图,韦世豪在第63分钟替补登场。但此后,韦世豪难觅出场机会,至今32轮葡超联赛只出场4次,全部为替补出场,累计获得了112分钟的出场时间,但都与进球擦肩而过。本赛季葡超联赛还有2轮,博阿维斯塔保级无忧,韦世豪有可能继续获得出场机会。

  (李哲)

 

文章关键词: 韦世豪葡超国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赵薇进股市赚29亿 杨幂孙俪孙红雷落空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