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仇敌宣布续约功勋主帅 曾拒富力百万年薪

2015年05月08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克斯体育报道截屏福克斯体育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作为亚冠卫冕冠军的西悉尼流浪者尽管已经早早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征程,但球队重建的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据福克斯体育报道,球队主帅波波维奇已决定续约4年,这位曾率球队夺得亚冠冠军的功勋主帅将在球队待到2019年。

  据悉,西悉尼主帅莱德勒向当地媒体证实了波波维奇续约的消息,他肯定地表示,波波维奇不会走,与他的续约谈判已进行了数月。当地时间周五晚些时候,西悉尼俱乐部官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波波维奇的续约。

  由于率领实力一般的西悉尼爆冷夺得去年的亚冠冠军,波波维奇受到了包括中超广州富力、英超水晶宫、克罗地亚海杜克等俱乐部的青睐。尤其是广州富力,在今年初埃里克森离任后,富力甚至为波波维奇开出了7位数的年薪,力邀其执教,但被后者拒绝,之后富力才转攻孔特拉。

  近两个赛季,波波维奇率领的西悉尼都在亚冠赛场上给广州恒大留下了灰色的回忆。去年,球队爆冷淘汰恒大,并一路杀向巅峰;而在本周中的亚冠小组赛末轮,球队又在广州的雨战中2-0击败恒大,尽管未能最终小组出线,但波波维奇也就此赢得了“恒大克星”的美誉。

  不过,续约后的波波维奇将面临球队重建的重任,西悉尼本赛季在国内联赛中表现糟糕,排名倒数第二,无缘下赛季亚冠,且包括主力前锋尤里奇在内的多名大将都将在夏季离去。下赛季,波波维奇面临的首要目标就是率领西悉尼重返亚冠。(新体)

文章关键词: 亚冠广州恒大西悉尼流浪者广州富力波波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国名校争抢全能女神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