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荔富湖畔杯七人足球赛落幕

2015年05月07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荔富湖畔杯七人足球赛五一假期在增城足球场完美落幕,经过点球大战,南侨实业夺得本次杯赛的冠军,中运客运屈居亚军。

  本次杯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均在增城足球场上演,半决赛中,中运客运有惊无险地击败银大投资队联同大胜黄联红木家居A队的南侨实业B队会师决赛;决赛中,实力强劲的中运客运率先破门得分,中运客运开除角球被对方解围,埋伏中场附近的后卫涂小朗远射破网,球速快力量足令到南侨实业B队门将鞭长莫及;场上形势一直向中运客运倾倒,比赛上半场接近尾声,南侨实业B队获得前场禁区外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南侨实业后卫劲射破网追平比分;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可能由于突降大雨,双方在处理球也十分谨慎,随后双方再无建树直至比赛结束,拖进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南侨实业B门将扑出关键的点球,帮助球队以3:2的比分获得比赛胜利,夺得本次荔富湖畔杯七人足球赛的冠军,并获得万元奖金。

  黄联红木家居A队缺兵少将,第三名决赛同样不敌银大投资队,仅获第四名,银大投资队获得季军。赛后,南侨实业队领队蔡汉穗先生表示,南侨实业队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感到十分高兴,同时希望以后能够更多的企业能够热心支持足球赛事,让更多的草根球队感受快乐足球和乐趣,使业余足球的水平能够更上一层楼。

  赛后的颁奖晚宴设在增城朱村大道中,荔富湖畔楼盘的售房中心举行,同时晚宴也有各种表演和餐宴款待球队和工作人员。(新体)

文章关键词: 足球赛事七人制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4年穷游227城市 足迹超10万公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