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站台也算另类亮相 张稀哲堪称压力最大车模

2015年04月22日04:25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这么大 不看哪知是骡子是马?

  本来是大家眼中的希望之星,却在上海车展沦为车模,张稀哲的大变脸的确令人呵呵。但是他在狼堡得不到上场的机会,如今回国来站站台,也算是另一种形式的上场了。

  不管怎么说,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没有什么比踢上球更为重要。中国足球小将留洋的境遇大多如此,还是只能提高自身实力后,才能找准自己的位置。将他现身车展和狼堡经历联系在一起,似乎不那么科学。毕竟,用这句流行语来说,“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没错,张稀哲就去狼堡看看,哪怕是增长见识,也比不出去要好点吧!

  胡丹宜 史上压力最大车模

  “这是体育版,张稀哲的新闻要放到汽车版才对!”留洋德甲近4个月0出场的张稀哲近日竟然在上海车展粉墨登场,难免又要被段子手奚落一番,但人们在拿他开涮的同时,可曾考虑过他背后的压力么?

  不必刻意回避狼堡签张稀哲背后的商业因素,毕竟中国留洋球员已远离五大联赛多年,这迫使舆论把对张稀哲的期望值“拔高”到了一个无法企及的高度,加盟仪式引来4000万国人观看,德甲官网制作《张稀哲在德甲》的专题纪录片……到头来张稀哲还是进不了大名单又被口水淹没,承受如此巨大的压力,对于一个24岁的男孩来说本就是不公平的。 冯劼

文章关键词: 张稀哲车模站台狼堡上海车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亚冠-恒大平锁小组第1 国安遭赛季首败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为防跳楼装铁栏 全封闭如监狱(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