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筹备足协杯开幕式 四万球迷营造火爆主场

2015年03月20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月21日,2015年中国足协杯将拉开战幕,对于足球热情高涨的包头承接下了本年度足协杯赛的开幕式,目前,本场比赛三万多张球票已经被抢空。巧合的是,这一天也恰逢农历二月二,包头鹿城南郊将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他们期待着获得比赛的胜利,为新赛季取得一次“龙抬头”。

  20日,包头鹿城南郊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徐晖带领着全新的队伍第一次出现在了包头球迷的面前。在这支包头队中,不仅保留了过去征战业余联赛的大多数队员,同时还引进了天津泰达的芦哲宇、前国奥球员张爽、老将尹良毅等诸多实力派球员。

  早在18日的训练中,包头队就进行了赛前最后的高强度对抗和战术训练,这也是根据对手情况进行的一次有针对性的训练。对于21日的比赛,徐晖有着较高的信心。球员们准备得如何呢?包头本土球员刘澎说:“由徐教练带着我们训练一段时间后,经过更加正规、系统化的训练,感觉包头本土的球员们进步还是很大,希望大家以新面貌来迎接这场足协杯,把这60多天训练的进步展现在家乡父老面前。”大连籍球员尹良毅则表示:“毕竟是一支新组建的球队,还是希望媒体和球迷多给球队一些耐心,球队也应该降低姿态去一点一点儿往上打,尽量把困难先估计到。”

  由于包头鹿城南郊是当地第一支职业俱乐部队,因此球队此次征战足协杯在当地反响非常强烈,赛前一度还出现了球迷排队领票的情况。明日的2015中国足协杯揭幕战,内蒙古电视台也将全程直播本场比赛。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当地的球迷组织还特意印制了“和鹿城一起战斗”的红色T恤,预计明日的比赛四万名球迷将营造红色的海洋,为包头加油助威。

  (雅勋)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天津泰达包头球迷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