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主帅郝伟布阵迷局:前锋踢后卫是诈兵之计?

    秦天

    俊雹忽俊忽天知道冶郡冶冶冶叉叉叉叉首中国女足主帅羔拥拥躬砰郝伟在辑缘想些什

    这样说储弯蚤弯,两点酝偏理由:一,王姑胀姑胀胀稠讼珊珊在脓脓脓腹天津队踢前锋彰蘑蘑熬,在去巧巧墨墨墨在年的联仗恼赛中,30场比赛实实檀硷硷进了38淑俏个球,是遥遥弱弱隶鼓鼓领先的最佳射匹匹手(名将马敝甘晓旭列秒麓秒秒谷谷谷第二,进24个球)这样一旦旦压旦压孔位高效率的射辙摩摩耀悠悠悠悠手,到了中国牡臆固臆固女足,腆清兵兵清却被摁尼尼尼在中卫唬盼脯盼余呈的位置上;二,马想想君在江洛洛苏队踢磨掸歧歧磨墒墒销陵陵揪揪您前锋,去年全唇什啼啼绿啼啼运会决肇巢巢赛,就是凭借苇说镶镶镶镶马君的猫戴一个头球,让淡亮亮淡末沫上海队炽躁躁炽躁屈居亚军。越势四国邀霓霓请赛战韩国一针针诧千它价莆役,马君先踢染毅粉前锋,后踢后栽栽栽栽栽腰,再谎访脉脉访谐胸令谐后退回到了中域莫莫莫柬勋卫的位置上。最后战痒痒菏砂倘加拿大丫逾逾,马君适适适适适首发,锹锹镊岳痕痕痕岳自始至终踢起嗡嗡了中卫登霍霍登

    国内女税税税芬屉饼屉痊足数一数二的惕惕秧妥两位前锋,都筛试筛筛踢起了怯黎繁中卫,犊岔瞬瞬瞬实在是煌葡葡匪夷所思。

    并不是垛垛垛垛里没有好连犀连的中卫殆儒儒殆上海女敲敲敲雁吝吝吝宙足在去属属属属属年联赛中失球篡篡川弄汝最少,诊踞诊踞两大中卫3号刘洁诗诗扇茹与8号黄旖钝屯钝殃殃促旎功不可没。2011色绎绎色年,孙汰汰暮淘淘雯说,黄会成旭鞍鞍旭鞍淫淫淫为世界级的中茧茧岂岂卫。当时,巾雨巾黄18岁。后来,撵撵黄入选垣降中国女嵌碱碱碱嵌足,位阎阎置不固定,或奥惜惜礼录录礼录后腰或底枫胞胞前卫,悬娜但就是绦绦涩没踢中卫。最近两琳锄琳锄期集训数数港港数,黄索馏馏馏懦沫宋宋性名落孙山了等荚等荚

    踞郸郸踞去韩国踢联赛磅勾磅磅勾的上海缩缩缩队中卫毡毡4霍霍霍治霍号李佳切切切悦一直见见榜上有名,也区柒柒柒被安排收收收撤野野撤野在其擅长的位目目目置上。但战韩哦酗虎虎虎甭纹甭国禁区耍掸掸犯规被巴潮罚点球后,立被被锌马被换猛猛假下了场眨眨稼眨弊由马君怪徽谱怪谱亲易易改踢中卫)汗索索汗汗,后战加拿大队,李瘴瘴缚瘴被摁在揉袄袄袄硝啪硝啪冷板凳上。

    郝伟执沦沦景宇宇鞭已三张张善遁馋馋馋年有余,至今承承胞穴未建相儒廊遭对稳定渊循循泉泉的阵容,有些目抒目位置还韩韩尖韩韩炔堪炔有乱点鸳鸯谱建建鞠建之嫌,疾孰惨蛹乱七八糟的,硕烫硕硕硕访幽幽幽让人摸不着头栖南绪。婆附乱不胜弱。疟俗俗疟疟这就难怪四国苹苹屯西屯屯诡邀请赛的三个渐睬睬睬怕怕丫滑对手,餐建建都算不上强队瑚瑚披披,却一遥遥遥红红平两负译踩踩译译,给人越踢越均敲敲哑均右赎乱看不抵授洼到希望帛帛帛帛帛的感觉

    难道是倪倪迷惑对翰翰手的诈斧鸭举郑簿郑兵之计

文章关键词: 上海队江苏队中卫前锋郝伟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