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甲A赛下月西安上演 广州岁月明星目标直指冠军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日前,2014年第三届甲A明星邀请赛在西安进行了分组抽签仪式。参加本届赛事的8家俱乐部将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对阵,然后根据两个小组的名次进行决定最终名次的比赛。作为该项赛事的发起人,彭伟国代表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宣布夺冠目标。

  首届甲A明星邀请赛于2012年在广州进行,上海队获得冠军。去年第二届赛事在成都举行,东道主四川队捧杯。今年第三届赛事移师西安,参赛规模保持为上届的8队,分别为:陕西佳鑫伟业足球俱乐部、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俱乐部、四川宾吾谷足球俱乐部、天津幕鑫珠宝老甲A足球俱乐部、湖北武汉开元第宅老甲A足球俱乐部、北京国安老男孩足球俱乐部以及青岛海牛老甲A足球俱乐部。湖北队今年首度参战,他们顶替了去年的云南队。

  根据抽签结果,A组为陕西队、青岛队、天津队以及上海队,B组为四川队、湖北队、北京队和广州队。首先进行小组赛,小组名次排定后,接着进行排位赛,依次决出冠军至第八名。比赛将于11月20日开始。

  广州岁月明星俱乐部继续以“广州太阳神队”名称出战。为备战第三届赛事,广州太阳神队今年基本每周都保持正常训练和打热身赛。今年7月,广州太阳神队更代表广州出征加拿大,夺得温哥华友好城市杯冠军。其他俱乐部也纷纷邀请国际米兰、AC米兰元老队来华进行友谊赛。不少俱乐部今年更邀请了其他城市的内援和部分甲A时代的外援,整体竞争水平之接近为历届之最。

  彭伟国透露,今年太阳神队会以更完整的阵容参战,争取实现冠军梦想。在参赛期间,他们还将到当地的学校开展公益足球活动。据悉,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全体球员将于11月18日出发前往西安,出发前会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出征仪式,届时现场还将发布一首由彭伟国作词的俱乐部主题曲。

文章关键词: 广州队老甲A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国安续约马季奇留费祖 恒大不提夺冠奖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