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潮逼湖人补强板凳席 12届小米勒静等召唤

2014年11月01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有可能签下昆西-米勒湖人有可能签下昆西-米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新赛季开局不利,遭遇两连败,伤病侵袭也让湖人有些头痛。有消息称,湖人有可能签下自由球员昆西-米勒来补充阵容。

  湖人虽然只打了两场比赛,但伤病的侵袭已经到来,有两名球员已经基本确定本赛季报销,一个是一场未打的史蒂夫-纳什[微博],一个是只打了一场的朱利叶斯-兰德尔。除了纳什和兰德尔,上赛季湖人得分王尼克-杨手指手术还在恢复,其他人的健康状态也不太稳定。

  有消息称,湖人正考虑追求自由球员昆西-米勒。消息人士透露,米勒自从10月底被丹佛掘金裁掉后,有很多追求者,其中湖人处于领先地位。

  米勒身高2.06米,毕业于贝勒大学,在过去2个赛季,米勒在掘金打了59场比赛,场均得到4.9分2.8篮板。湖人现在对小前锋的需求十分迫切,如果米勒入队,他可能会成为韦斯利-约翰逊的替补。米勒不会为湖人带来质变,但他能给湖人多一些选择。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米勒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国安续约马季奇留费祖 恒大不提夺冠奖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