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27日开赛国青首战德甲劲旅 巴阿葡豪门参加

2014年07月26日17: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下午,2014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媒体见面会在鲁能足校举行。会上,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副校长李学利致辞,并向与会媒体及参赛队伍介绍了比赛筹备情况。

  2014年“鲁能·潍坊杯”共有8支来自亚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和非洲优秀U19俱乐部梯队和国青队,分别是德国沃尔夫斯堡、巴西圣保罗、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芝华士、葡萄牙里斯本竞技、南非西开普敦、阿根廷河床、中国国青及山东鲁能。本届比赛,8支参赛队将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赛结束后,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最后名次。五天的比赛时间里,8支参赛队伍将进行20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期间,赛事组委会还安排了欢迎宴会、参观潍坊市博物馆、参赛球队研讨会等系列活动,为大家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李学利表示,组委会将按照中国足协、山东省体育局、潍坊市委市政府及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等各级领导的要求,在市、区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牢固树立服务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为各参赛代表队、新闻媒体的朋友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会上,与会媒体就各参赛队就本届比赛的相关问题向各参赛队主教练进行了提问。

文章关键词: 潍坊杯德甲巴西阿根廷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斯科特成湖人主帅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