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上演真实版因果报应 救完蝴蝶踢进世界波(图)

2013年09月21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穆里安拯救蝴蝶全过程特穆里安拯救蝴蝶全过程

  新浪体育讯 世间真的有因果报应吗?不管你相不相信,这一幕在亚冠赛场上真实上演了。

  在亚冠联赛1/4决赛德黑兰独立与武里南联队的比赛中,独立队的中场球员特穆里安(Andranik Teymourian)发现一只蝴蝶落在了球场上,为防被皮球击中或被球员踩死,他双手将蝴蝶捧住并将其护送到场外。球场硬汉竟然变身温柔的蝴蝶拯救者,这有趣的一幕被场边的摄影师记录了下来。

  故事到这里还没结束:就在将蝴蝶放出场外几分钟后,特穆里安接队友传球摆脱防守后,轰入一粒35米开外的超远距离世界波!更显神奇的是,在他11年的职业生涯中至今只打进了7粒进球,此前两年一球未进,可谓是“铁树开花”。如把这个神奇的故事与之前的善举连起来看,不得不感叹好人确实有好报。

  特穆里安现年30岁,被称作波斯版的伊布拉希莫维奇,曾效力于英超[微博]的博尔顿。他的这粒进球帮助德黑兰独立队以总比分3-1击败武里南联队,独立队藉此晋级亚冠四强,很有可能与广州恒大[微博]会师决赛。

  (朱西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