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反击破僵补时丢球 本尤德科1-1浦项头名出线

2013年04月30日20: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18:00,2013赛季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全面拉开帷幕。浦项制铁坐镇主场钢园体育场迎战G小组领头羊本尤德科。经过90分钟鏖战,本尤德科下半时肯齐萨里耶夫率先进球,补时阶段浦项朴成[微博]镐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至此,浦项制铁在G组中积分不及北京国安[微博],惨遭淘汰。客队本尤德科锁定小组榜首。

  赛前G组的出线形势依旧扑朔迷离,此役浦项制铁必须在击败本尤德科后才有望和国安争夺一个出线名额,在浦项制铁全取三分的情况下,北京国安和广岛三箭的赛果又对小组排名产生影响。为公平起见,按照亚足联要求,本场比赛比原定时间提前半个小时进行,与小组另一场比赛同时开球。

  本场生死对决,主场球迷上座率竟达七成,这种情况在韩国举行的亚冠小组赛中十分罕见。比赛一开始,浦项便利用主场之利开启拼命抢分的态势,而本尤德科则依靠不停地倒脚转移控制着场上节奏。上半场过半,双方势均力敌,攻防转换较快,只是绝对机会不多,场面略显胶着。

  迟迟打不开局面,这意味着浦项晋级的几率越发渺茫,主帅黄善洪终于坐不住了。第30分钟,浦项率先作出人员调整。被寄予厚望的锋线老将卢炳俊换下表现平平的高武烈。第43分钟,登场不久的卢炳俊便制造杀机。其在中圈弧附近接球后,沿左路长途奔袭,带至大禁区线边沿拔脚怒射,皮球击中门梁后弹出,浦项错失上半场打破僵局良机。此后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0-0暂时打平。

  易边再战,浦项出人意料将状态神勇的主力门将申和容更换,取而代之的是替补门将金大率。第46分钟,队长黄智秀在防守肯齐萨里耶夫时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

  浦项久攻不下,面对本尤德科坚固的防线,心态逐渐失衡,场上火药味变浓。第58分钟,图拉耶夫和申光勋纠缠在一起,被裁判分别给予黄牌警告。第63分钟,双方先后调兵遣将。拉什多夫换下卡萨诺夫。浦项方面,用前锋裴千奭替换中场黄智秀,准备放手一搏。

  第79分钟,本尤德科利用浦项全线压上的漏洞反击得手。替补上场的拉马图拉夫右路突破传中,尤拉耶夫中路接应铲射却将球漏掉,不过埋伏在后点的肯齐萨里耶夫跟进推射破门,0-1本尤德科首开记录。

  补时阶段,浦项朴成镐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搓射,门将内斯特罗夫反应不及,1-1浦项将比分扳平。随后,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不分胜负。至此,浦项制铁在G组中积分不及北京国安,惨遭淘汰。

  浦项制铁出场阵容:门将:1-申和容(45分钟 31-金大率) 后防:14-金大虎 3-金光奭 13-金源一 17-申光勋 中场:29-李明周 9-黄智秀(65分钟 7-裴千奭) 8-黄辰成 锋线:18-高武烈(30分钟 22-卢炳俊) 26-赵灿镐 11-朴成镐

  本尤德科出场阵容:门将:1-内斯特罗夫 后防:2-邵拉希莫多夫 5-D-尤拉耶夫(第88分钟17-穆佐耶夫) 6-加福罗夫 16-弗利博斯扬 中场:19-卡萨诺夫(第63分钟 21-拉什多夫) 7-布拉季奇 13-图拉耶夫 33-科扎克 锋线:9-伊戈尔·塔兰(77分钟 14-拉马图拉夫)  11-肯齐萨里耶夫

    (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