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队主帅谈胜U22国足原因:心态放松 做到平时要求

2013年01月20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0日上午,中国U22队国家队和中国希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双方的第二次交手。结果在两天以2-3不敌U22国家队的中国希望队这一次上演了逆转好戏,在0-1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时连入两球,反败为胜。

  在本场比赛之中,中国U22国家队派出了主力阵容出场,上半时第20分钟凭借11号吴兴涵[微博]的进球率先破门,并且在上半时以1-0领先。不过领先之后的U22队有一些放松,下半时先是被希望队在39分钟的时候由前锋18号王秀富在禁区前沿把握机会扳平比分,4分钟之后由又中后卫23号肖煜峰利用角球机会打入一球,最终把比分定格在2-1。

  这支由国内选拔到葡萄牙留洋一年多的球员分别分为1993-1994、1995-1996两个年龄段的各24人组成。在葡萄牙分散到近10家俱乐部,其中有的球员在里斯本竞技、有的在皇家体育,这些球员在固定时间集中到一起然后由葡萄牙教练卡洛斯带领在一起进行合练,然后进行热身赛。这一次在中国U22国家队队来到西班牙之后,这支中国希望队也专门来到赫雷斯与U22国家队进行热身,在首场比赛之中,以2-3失利,结果这一次以2-1实现逆转。

  在20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希望队教练卡洛斯表示:“第一场2-3之所以失利,主要原因还是队员们太紧张了,面对U22国家队表现得不太积极,自己认为还是心态的问题,经过调整之后,今天心态比较放松,队员们也做到了平时要求的,所以今天赢下了。”

  虽然都是中国球员之间,所以卡洛斯也依旧比较看重比赛的胜利,这位葡萄牙人表示:“只要是比赛就要看到希望,不管是什么样的比赛,不管和谁打,都希望赢球。当然,因为是和中国球员之间进行比赛,我也想看到中国足[微博]球的进步、这个团队的进步,希望看到中国足球的进步。”(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