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再添一乙级球队 昔日鲁能功勋主帅无缘执教

2012年12月05日04:55  舜网-济南日报

  我省将再添一支足球乙级队——— 山东滕鼎足球队。目前,这支诞生于滕州的球队已经开赴海口进行冬季集训,此前呼声极高的鲁能[微博]前功勋名帅桑特拉奇并未出现,据了解他已不可能成为球队主教练。

  今年8月29日,桑特拉奇曾突然造访济南转而又赶赴枣庄滕州,到济南桑特拉奇是为约见好友,而到滕州则是为当地意欲成立一支足球乙级队出谋划策并洽谈合作。滕鼎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后,俱乐部在当时的官方公告中这样公布:山东滕鼎足球俱乐部主场将设在滕州奥体中心,俱乐部主教练将由国外知名教练担任,俱乐部队员由目前国内各家俱乐部知名球员组成。据了解,由于俱乐部刚刚成立,球队面临球员短缺的问题,11月份滕鼎俱乐部高层曾赶赴潍坊鲁能足校,希望能在足校U19队中挑选球员,然而抵达足校之后滕鼎方面的计划无奈落空。在国内四处网罗之后,目前滕鼎队球员规模已达40多人。如果各项条件达到中国足协规定的标准,滕鼎足球队将参加明年的全国足球乙级联赛。

  另据了解,滕鼎足球队一行40多人12月3日晚抵达海口桂林洋,他们将在那里进行为期两个半月的冬训。此前,滕鼎俱乐部曾与前鲁能功勋教练桑特拉奇沟通得十分顺利,然而由于各种原因,滕鼎队已无缘牵手桑特拉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