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完美收官不完美赛季 里皮难忘亚冠或AC米兰合作

2012年11月19日11:56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图文:荣耀时刻 里皮犹记亚冠出局  图文:荣耀时刻 里皮犹记亚冠出局

  楚天金报讯 图为:恒大拿下了2012年中国足球的最后一项荣誉,在国内赛场已经无可匹敌,在外战上却还需更进一步 (记者柯皓摄)

  金报讯 特派记者肖忻广州报道:昨日下午,广州恒大[微博]在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以4比2击败贵州人和[微博],并以两回合5比3的总比分成为足协杯历史上第八个冠军,同时也成为本赛季中超[微博]联赛、杯赛双冠王。

  但恒大主帅里皮并不满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说:“今天的一切都很美好,但我现在脑海里浮现的却是亚冠赛场被淘汰的那个夜晚。我们还需要进步。”

  高奖金敌不过高水平

  今年4月,贵州人和开出创中超纪录的600万元赢球奖,最终在广州1比1逼平恒大。这次足协杯决赛,人和的赢球奖再创新高,达到3000万元。

  但两支球队的差距太过明显。开场51秒,恒大外援巴里奥斯就用一记漂亮的倒勾打破僵局,并最终梅开二度,赛后当选本场比赛MVP。而张琳芃[微博]几乎完全压制住了人和唯一国脚于海,全场两次助攻、一个进球,大出风头。

  终场哨还未吹响,人和主帅高洪波便返回了更衣室,赛后也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据称,高洪波此举是表达对裁判的不满。

  完美收官不完美赛季

  这个冠军让恒大再一次证明了他们中超之王的地位。据悉,恒大双冠王的庆功宴将在24日召开,规格比去年获得中超冠军更加隆重。

  但主帅里皮仍旧保持着平静。颁奖仪式后,走进新闻发布会大厅,他第一句话就是:“此时此刻,我想起的是亚冠出局那个夜晚。”今年的亚冠联赛上,恒大止步八强,显然,里皮对此很不满意,“我觉得我们应当在亚冠赛场上走得更远,甚至应当夺冠。要知道,真正的强队能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都取得好成绩,我们只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里皮透露,恒大目前正在和AC米兰[微博]接触,双方有可能展开进一步合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