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决赛阶段对阵出炉 深圳风鹏首轮挑战北京亿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10:03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中乙北区最后一轮,河北中基队2比0战胜了北京亿通,同时青海森科2比1赢了山东青年队,这样北京队被青海队反超,成为北区第三,决赛阶段第一轮就碰上早已坐稳南区第二的深圳风鹏队。

  决赛阶段是主客场淘汰制,如能闯过北京亿通,风鹏队将对阵北区第一河北与南区第四湖北华凯尔之间的胜者,再胜则获得明年中甲资格。风鹏队将在10月7日做客北京,20日回到大学城主场。

  常规赛最后一轮轮空的风鹏队3天前已经结束休假投入备战。目前全队情况良好,停赛、伤病的队员全部归队。对于决赛阶段的对手,主教练张军(微博)认为:“能打到这个阶段谁也不比谁差多少,无论对谁都应该以我为主。”他以一句“冲甲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为已经六连胜的球队敲响警钟,同时强调袁琳、肖建佳、陈永强这“吉祥三宝”能好好带动队中的年轻队员,毕竟淘汰赛与前面的常规赛完全不同。

  深圳名博弃赛后,如果被中国足协裁定为“退赛”全部判0比3负,南区排名将发生调整,但不会影响风鹏第二的排名。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解晓东16岁儿子曝光 隐婚多年曾被离婚
  • 财经 路桥公司因节日免费拟向国家索要补贴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出行必学急救知识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时装周七宗“最” 十一假期让你脱胎换骨
  • 尚品酿酒师390万英镑的鼻子 为父母订制假期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200公斤玉仅雕出百克宝瓶 书画淘金术
  •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