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最后一场深圳球员拒绝比赛 讨薪之路更加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10:01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昨天下午的中乙南区最后一轮,广东青年对深圳名博最终没法进行。欠薪事件解决无望之下,深圳名博队员拒绝登上到客场去的中巴,最终“弃赛”。目前中国足协还没裁定深圳名博是不是“退赛”。一旦退赛,50万元保证金将被没收,赞助商艺华珠宝的62万余款可以不再支付,中乙南区已经产生的四强队伍有可能被迫更改。

  昨天上午9点30分,名博队员陆续在沙井壆岗基地集中,原定10点发车往东莞参加下午比赛。队员与教练一直在沟通,直到中午1时双方仍无法达成一致,教练组苦劝仍无人下楼上车,最终只能宣布放弃。

  队员们说,俱乐部多次承诺给他们发钱却一再食言,说好这场比赛前给发一点生活费但又一次失信。队员们要求俱乐部订机票回家过中秋,但俱乐部只肯订10月3日后的票,说价格比较便宜,队员们认为俱乐部又在拖延,根本没有诚意,于是决定不去比赛。教练和俱乐部管理人员反复提醒队员,一旦弃赛可能失去足协的保证金及赞助商的赞助余款,但队员们已经听不进去,准备到深圳市劳动部门反映情况。

  持有51%股份的新运营商宋宇一直劝说队员踢完最后一轮,弃赛成事实后他表示遗憾,并提醒队员可能带来的法律责任。

  前一天刚刚款待名博教练球员的赞助商艺华珠宝董事总经理谢其祥连说“遗憾”。他认为球员弃赛的做法太不理智,完成比赛后无论请有关部门出面解决还是打官司都来得及。现在这样做损失最大的还是队员。“接下来我们会先看中国足协对弃赛事件如何定性,其次我们会尊重政府部门、深圳市足协的意见。”

  “第一是对教练球员的不冷静表示遗憾;第二是足管中心在俱乐部、赞助商和球队间做了大量协调和沟通,但这几个月来的辛苦和努力付诸东流;第三是希望俱乐部的新旧负责人能正视现实、挑起责任;第四是弃赛后教练队员的讨薪之路将变得更加困难,只能拿起法律武器。” ——深圳市足管中心主任李少辉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解晓东16岁儿子曝光 隐婚多年曾被离婚
  • 财经 路桥公司因节日免费拟向国家索要补贴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出行必学急救知识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时装周七宗“最” 十一假期让你脱胎换骨
  • 尚品酿酒师390万英镑的鼻子 为父母订制假期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200公斤玉仅雕出百克宝瓶 书画淘金术
  •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