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西少年获最高规格接待 耶罗:西班牙少年也曾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21: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大连万达集团正式展开了与西班牙合作的青少年培育计划,成立了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30名孩子成为首批赴西班牙集训的球员,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帅哥们最大的仅仅只有13岁。9月20日,央视“足球之夜(微博)”节目跟踪记录了孩子们刚刚来到西班牙的状态,或许在这些孩子们当中将会走出比年健力宝更加出色的中国球星。

视频-希望之星留洋西班牙 耶罗:学习西足球经验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在未来的三年时间里,万达集团开展的这项活动要送90个孩子去西班牙巴伦西亚、马德里竞技和比利亚雷亚尔三家俱乐部去进行训练,与当年健力宝不同的是,去了西班牙孩子们不仅要接受足球训练,还要接受正规的教育。到了西班牙,球员们顺利的与前来接他们的三支俱乐部接上了头,30个孩子在机场告别,分别前往三个城市开始他们新的生活。在接人的车辆中比利亚雷亚尔队特意派来了一队的大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俱乐部对他们的重视。

  在接待中国小客人方面,三支俱乐部都拿出了最高的规格,上至俱乐部主席、投资人,下至工作人员,都向孩子们展现了西班牙人特有的热情和友善。西班牙瓦伦西亚(微博)俱乐部主席还通过镜头向中国的家长们传达一个信息,保证孩子们在瓦伦西亚这几年的生活和训练都会得到很好的照顾,会像在家里一样,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请家长们能够放心。

  前西班牙国家队队员耶罗说:“体系是最重要的,西班牙当时也派出去很多孩子到国外去学习再回来。中国的孩子们来西班牙可以体会到这边的文化,还可以学习西班牙足球的经验,以后回国可以带到国内去,对于中国足球的未来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

  教授西班牙语和英语的国际学校是巴伦西亚一所著名的学校,刚来到这里孩子们虽然还有些陌生,但对很多事物都表现出很浓重的兴趣。透过宿舍窗户,训练场地近在眼前,孩子们在这里生活的环境相当不错。俱乐部还安排孩子们前往距离巴伦西亚不远的小镇阿尔科伊观看巴伦西亚队同西班牙乙级球队阿尔科伊队的一场友谊赛,如此近距离感受西班牙足球是大多数中国球迷可与而不可及的,被安排在第一排就坐的孩子们距离比赛场地仅有三四米,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对于孩子们来说,这是他们领略西班牙生活的开始。

  赛后这些孩子们也吸引到当地的媒体,而他们也非常荣幸得到巴伦西亚主教练的签名。我们期望的是,不久的将来,他们当中也会出现被人索要签名的焦点。

  (旺旺)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亚冠-恒大两度领先半场丢3球首回合2-4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
  • 更多关于 大连万达 中国足球希望之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