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老臣策划上海明星体育联谊汇 朱广沪等参加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关爱并为病中的足坛名宿王后军祝寿的活动,是前国足主力、申花(微博)退役名将刘军策划的,得到了东亚体育、申花、申鑫、东亚等足球俱乐部、东华元老足球队以及东方体育日报等各方的积极支持,而且作为筹备中的“上海明星体育联谊汇”首个公益慈善联谊活动正式推出的。

  “按照上海人的算法,今年是王指导70岁的寿辰,作为弟子应该给他庆贺生日,而且他现在身体不是很好,我们也想借这个平台聚一下做一些表示,更重要的是,有了‘联谊汇’这个平台,作为一个组织亮亮相,面向这些老教练、老同志,现在有了一个‘倾向性’的机构,是我们所有人的‘家庭’。”刘军这个想法由来已久,“上海这么大的城市,没一个组织把这些老将聚拢起来,这个想法和东亚体育的管理人员聊起,他们非常支持。我们希望能借建立这个‘大家庭’,温暖每一个‘家人’。一方面,继承与发扬上海传统足球文化,把这些老前辈组织好;另外一个方面,还希望能利用这些资源推动校园足球、青少年足球的开展,而且是公益性的。现在暂时搞足球,以后也可以衍伸到上海体育的各个层面……”

  据悉徐根宝、成耀东、朱广沪、奚志康、李中华、范志毅、胡云峰等已经确认出席,柳海光、秦国荣等一班“王家军”名将也会适时安排赶来,而申花、申鑫和东亚体育届时都会派出高层参与这场活动。

分享到: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调查组进驻健康元 地沟油事件有初步结论
  • 科技9月新品前瞻:诺基亚首当其冲 iPhone压轴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
  • 更多关于 刘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