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潍坊杯-两场进9球 桑普多利亚亮剑4-0大胜黄金海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22: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特步。潍坊杯”新闻中心记者 李登旺8月15日上午9:30分,2012年“特步·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二天的比赛准时打响,在18号场地进行的一场对决中,身穿白色球衣的桑普多利亚队以4:0的比分战胜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队。

  提起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中国球迷特别是山东球迷想到更多的是前年与鲁能俱乐部爽约的新西兰国脚梅尔坎,梅尔坎爽约后正是去了这家澳大利亚的俱乐部。桑普多利亚曾经夺得意大利的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是意甲曾经的一支劲旅。本场比赛是潍坊杯的第二轮比赛,在第一轮比赛中,桑普多利亚5:2战胜了辽宁足协队,而黄金海岸队则1:2输给山东鲁能(微博)队。黄金海岸要想小组晋级的话,这场比赛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本场比赛同时也吸引了同组的山东鲁能的主教练现场观看。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桑普多利亚队连续获得角球和任意球的机会,可惜对球门没有构成实质性的威胁。由于双方在身体上都比较人高马大,所以在场上踢得很是激烈,身体对抗比较多。第10分钟桑普多利亚队员在禁区内和黄金海岸守门员接触后倒地,主裁判认为这是合理对抗未作任何处罚,应该说这个判罚非常准确,但意大利人明显感到不满。4分钟后,桑普多利亚7号队员在裁判吹哨越位后仍然起脚打门,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经过裁判在场上对于犯规处罚的把握,双方的球员在场上不再抱怨,而是更加专注于比赛。第21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将球传入禁区,此时禁区内防守球员明显还没到位,无人盯防的7号队员左脚打门,球应声入网,1:0,桑普多利亚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僵局打破后,桑普多利亚队踢得更加放松,上半场最后一分钟,4号著名球星隆巴多的儿子隆巴多·马蒂亚左侧发出任意球,6号队员一个鱼跃将球顶进,上半场桑普多利亚2:0领先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下半场刚开始,黄金海岸就进行了人员调整,力图在下半场挽回颓势。第54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桑普多利亚的9号队员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就在人们期待黄金海岸队利用这个机会发动总攻时,意大利人给了黄金海岸致命一击,就在本队队员罚出场外4分钟后,桑普多利亚由16号队员打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相对保险的3:0!可是场上的桑普多利亚球员仿佛认为3:0的比分还不够放心,2分钟后他们又卷土重来,由他们的10号队员打入一球,比赛刚刚进行了60分钟,桑普多利亚便以4:0大比分领先。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随后连续换人,换人调整后他们踢得很积极,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可惜临门一脚运气欠佳,最终比分被定格在4:0。桑普多利亚两场比赛进9球,展现了恐怖的进球效率,8月17号小组赛最后一场将面对山东鲁能队,届时CSPN将进行直播,相信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专题:聚焦93年龄段国青专题 

    更多关于 潍坊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