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斯教练直言湖北鲁能是强敌 点出中国球员优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5:01  新浪体育微博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2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总决赛在昆明海埂基地拉开帷幕。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足协这次特邀法国梅斯的三支青少年球队参赛,他们将和中国同年龄段的球员一起角逐。谈到这次比赛,梅斯青年队主帅贝特朗直言目标是比去年的第三名要好,至于对手,他认为湖北和鲁能(微博)是强敌。

  这是法国梅斯少年队来昆明参加的第二次比赛,去年的比赛,梅斯少年队拿到了第三名。谈到这次比赛的目标,贝特朗说道:“首先这对梅斯队来说是一个准备期,之前休息了一个月左右,球队刚集中,这个机会作为球队的备战。第二个是代表梅斯,代表法国,去年我们拿到了第三,今年能有好的发挥。”对于是否夺冠的目标,贝特朗说道:“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是用98年龄段的打,这次对手是97年龄段的,我们可能有些困难。”

  对于这次参赛队伍的主要对手,贝特朗说道:“湖北队很强,他们很全面,身体素质很好,他们的两个球员黄聪(微博)、黄闯(微博)曾在梅斯试训,还有像山东,有很好的青训体系,北京队的热身赛非常不错。”对于中国球员最大的优势和不足,贝特朗直言:“身体和技术有优势,也很灵活,有非常刻苦的训练精神,不足的话是体能不太理想。”对于中国球员的建议,贝特朗说:“建议不该是给球员的,应该给组织方,中国很大,组织球员比赛不容易,首先是从地区,到大区,再到全国决赛,不能让他们比赛间隔太长,要有持续的比赛。”

  从小组的分组来看,梅斯少年队这次被分在了实力不俗的A组,同组的还有鲁能、湖北等强队,还包括泰国国少队以及江苏队,都有不错的实力,想要争取小组前两名出线,难度不小。

  (牛志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5英镑伦敦奥运纪念钞系伪造 大龙邮票
  • 相关专题: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