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潍坊杯-比利亚雷亚尔2-0阿德莱德 开赛后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4:48  鲁能足校官网

  2012年8月15日上午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之间的比赛在鲁能(微博)足校的一号场地展开,西班牙比利亚尔雷亚尔是备受媒体关注的一支劲旅,作为西班牙第二支参加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的队伍,观众们也是对他们报以很大的期望。

  上半场,西班牙队10号队员在队友的密切配合下在比赛刚开始第3分钟时轻松进的一球,为西班牙今天得比赛赢得第一个进球,此后上半场的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球员的球技让人们大饱眼福,其中最让观众关注的是澳大利亚的守门员,每次西班牙的进攻逼近澳大利亚家门的时候,守门员都将球稳稳接住,化险为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下半场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将他们的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澳大利亚丝毫没有在进攻上尝到甜头,反而是处处受制于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下半场西班牙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别换人,调整队伍的战斗力。下半场比赛进行到77分钟的时候,西班牙11号球员进球,再次为西班牙赢得一分!澳大利亚队迅速作出调整换人,开始反攻,但最终未能改变局面。

  这场比赛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最终以2比0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5英镑伦敦奥运纪念钞系伪造 大龙邮票
  • 相关专题:聚焦93年龄段国青专题 

    更多关于 潍坊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