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女足世界杯夺冠球市飘红 球迷购票队伍达数百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6:24  新浪体育
日本女足球市飘红日本女足球市飘红

  新浪体育讯 日本女足称霸世界杯,带红了日本国内女足球市。据亚足联官方网站报道,日本女足联赛周日在各地战火重燃,拥有7名国脚的领头羊INAC队在主场神户体育场迎来了史上最多的1万7812名观众,人们竞相目睹世界冠军们的风采。

  赛前,两队球员向日本女足主教练佐佐木则夫献上鲜花,1968年墨西哥奥运会最佳前锋釜本邦茂为比赛开球。

  INAC队凭藉国脚大野忍梅开二度打败了千叶队,联赛前6轮取得全胜。INAC队主力、在女足世界杯包揽金球奖和金靴奖的泽穗希赛后说:“我的感觉就像在踢世界杯。谢谢那么多人来给我们捧场。”

  从前一天中午开始,就有球迷前来排队买票。当天球场外的队伍更是长达数百米,不得不提早30分钟开门。T恤、毛巾等纪念品也很快地销售一空。

  另一方面,尽管日本夺得世界杯冠军,但“大和抚子”在最新出炉的国际足联世界排名仍然停留在第4位。朝鲜排名下跌4位至第12位。未能进军德国世界杯的中国和韩国,保持在第15和16位。在世界杯决赛经点球战输给日本的美国稳踞首位,这也是她们自2008年3月以来雄霸至今的位置。德国、巴西、日本、瑞典、英格兰、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挪威分列第2至10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德国女足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世界杯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