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球员转身180度脚后跟罚中点球或被罚(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球队罚进了一粒点球,却因此可能要受到惩罚而无法即将到来的奥运会男足预选赛,阿联酋U21球员迪亚布·阿瓦那现在一定为当初的一时兴起后悔不已。在与黎巴嫩的友谊赛中,阿联酋队中场球员阿瓦那因为罚进一粒180度背转身点球而引起轰动。

视频-最不可思议的点球! 转身脚后跟罚球门将看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现效力于阿联酋巴尼亚斯的中场这粒“经典”的点球破门已经被网友传到了著名的视频网站YouTube上,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吸引数百万的访问量。

  在周日与黎巴嫩的友谊赛中,阿联酋队已经取得了6-2的领先,替补上场的阿瓦那在比赛中得到罚点球的机会,他和往常一样助跑,但在踢出皮球的一刹那,他突然转身180度,用脚后跟将球踢出。虽然球进了,但阿瓦那立即被当值主裁出示了黄牌警告,在场边的阿联酋教练因被他这一不尊重对手的举动惹怒,将他径直拉下场,尽管10分钟前他刚刚作为替补球员登场。

  赛后,阿瓦那为他荒唐的行为感到十分懊恼,“我做这一切并非为了出名,我当时只是想着做一件壮观的、有趣的事情,然而我却惊讶地看到,我的队友和球队工作人员却很不高兴,那一刻我发现我做错了什么,比赛结束后在更衣室里我向我的队友和工作人员道歉了。我也要向黎巴嫩的球员和球迷道歉,我很后悔,如果他们认为我是以不敬的方式主罚那粒点球的话。”

  球队经理伊斯梅尔拉希德也认为阿瓦那的行为过分了,他说:“我们不能接受我们的球员不尊重对手,不尊重别人的工作和那些支持我们的人。”拉希德对当地媒体sport360表示,“虽然阿瓦那犯了严重的错误,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到他国家队的生涯,他还将会继续和球队在一起,一切都还很好,他和球队,和队友之间没有分裂。”

  “至于对球员的处罚决定将留给教练,”拉希德说,他将在未来几天内与球队教练商讨是否要让阿瓦那受到应有的处罚。本周,阿联酋队将迎来与印度队的2012伦敦奥运会男足预选赛。

  (小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