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西亚诺:同位置竞争很正常 要把一切都献给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十七轮,天津泰达主场3:1击败河南建业。卢西亚诺凭借下半时的补射得手和临近终场前的点球命中,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连续两场取得进球。赛后,卢西亚诺并没有掩饰自己的兴奋。

  “对长春的比赛我也打进2个球,这是第二次了。我当然很开心,但我对于我们队伍比赛的方式更加高兴,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表现出取胜的欲望,而且有耐心,踢出了漂亮的足球,我觉得这是我们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我们在主场比赛,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妙的胜利,我希望我们这种表现能够持续下去,因为这确实是强势主场的表现。”

  像很多球队面对泰达时一样,河南在比赛中将很多球员收缩在后场,但天津队最终还是获得了3个进球,卢西亚诺将此归功于自己的队友:“我说了,我们很有耐心去寻找空当和机会,我们有像大宝,陈涛,新欣这样好的球员,能够很好的利用空当和机会。今天我们表现好,也体现在能够创造空间,利用空当和机会。这就是刚刚说我们想要继续有的表现。”

  对于已和球队已磨合了两场比赛的“二宋”,卢西亚诺如是评价:“宋振瑜和宋钟国是很好的球员,两场比赛已经表现出来了。新的前锋今天上场时间比较短,没有充分发挥。但是每个球员对我们都很重要,我相信我们每一个新的成员都能够给我们带来很积极的作用,能够使整个团队有所提升。”

  而对于同位置的罗马尼亚前锋比拉斯科所带来的竞争,卢西亚诺显然也很看得开:“这种情况很正常,去年何塞也是前锋,包括奥迪塔。我们有时候会竞争一个位置,有的时候需要我们同时上场,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对俱乐部发挥积极的作用,争取进更多的球。无论是他还是我上场比赛,我们都要把一切贡献给俱乐部,这才是俱乐部聘请我们来的目的,也是支付给我们报酬的意义。”

  泰达队的这一场比赛改变了以往得势不得分的状况,最终将优势转化为得分,卢西亚诺这样理解:“今天我们能创造出机会,因为我们控制球,球在不断轮转,而且我们能够利用空当,创造机会,并且今天每个球员发挥都很好,表现出了团队和整体。这是很重要的。”

  在新一阶段的比赛到来前,球队将迎来2周左右的间歇期,卢西亚诺表示将会利用这段难得的空当好好调整一下:“我们会休息几天,去“给电池充电”然后回来,努力训练一保证有好的状态迎接下面的比赛。”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