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副总回忆冯志刚几度哽咽 李昊:老大哥亦师亦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2: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晚6点半,湖北中博俱乐部副总经理李昊从南湖基地赶到了汉口冯志刚的家中,向这位老大哥敬上了三根香。

  “从1992年进入当时的湖北青年队与冯志刚相识,到现在已将近20年了……”追忆与老大哥的初识,李昊的声音有些哽咽,“那时候冯志刚已经是国奥队的一员,但跟这位老大哥打起交道来非常舒服,待人诚恳,没有一点大球星的架子。”

  从升入一线队,到最后在武汉光谷退役,李昊经历了与彼时已担任武汉队领队的冯志刚从“兄弟”到“师徒”的转变。李昊说,冯志刚一直都是他的良师益友。

  两人这样亦师亦友的关系一直延续了20年。跟冯志刚做了20年兄弟就学了20年的李昊站在老大哥的灵前难掩悲痛:“老大哥在天堂一切安好!”记者曹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志刚 病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