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志刚病逝引湖北足坛哀痛 裴恩才追忆:我最好战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2:2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天上午,湖北足坛名将黄传宏、赵立春等闻讯赶到医院,为昔日的队友送行,“我们还等着他醒来呢!”黄传宏痛心地说,“他的身体那么棒,我们一直认为他能够挺过来,太可惜了。”

  黄传宏告诉记者,从小时候开始踢球起,冯志刚就一直是我们的队长,“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意外的消息!”

  “他是我最好的战友!”昨天拨通前汉军主教练裴恩才的电话时,人在青岛的裴恩才不禁追忆起了当年与冯志刚共事的那段岁月。

  裴恩才率领武汉队冲超、后来又率队写就了7连胜的辉煌。其后接任的陈方平,又让汉军捧起了中超杯的冠军奖杯。在他们的身边,站着一个人,他就是当时队伍的领队兼助理教练冯志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志刚 裴恩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