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官方微博回应周伟新承认受贿:我们等了六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4:29  新浪体育
国安官方微博:我们等了六年!国安官方微博:我们等了六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央视《法治在线》报道了原中国足球裁判员陆俊,黄俊杰、周伟新及足协官员张健强收受贿赂,操纵比赛的事实。执法当年著名的“京沈罢赛案”的主裁判周伟新面对镜头承认,2004年沈阳与北京国安的这场比赛中,他收受了来自沈阳金德领队刘宏的贿赂。

  2004年10月沈阳金德主场同国安的比赛中,周伟新下半时吹罚的一粒点球引发国安强烈抗议,时任国安领队的杨祖武强烈抗议之后决定拒绝继续比赛,国安最终被判0-3负,而后足协则公开承认周伟新的点球判罚有误,并将周伟新内部处理。如今,周伟新面对镜头透露了当年的细节,他承认收受了金德领队刘宏的贿赂,并透露刘宏甚至还承诺:“就算被停哨也给你20万。

  对于周伟新关于黑哨事实的承认,国安方面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北京国安官方微博转发了关于周伟新承认京沈罢赛案收贿的新闻报道,并评述道:“我们等了六年……!”此外,曾在国安效力的周宁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一句:“宰了这个王八蛋!”发泄出了自己的不满。

  (新浪体育)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