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反赌花费超2000万 南勇等人4月公审刑期或超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1:33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舟)针对“南勇、谢亚龙和杨一民等人的案件很有可能在4月份同步公审”的消息,记者昨天向一知情人士求证时并未得到这位知情人士的否认,而且根据《刑法》相关规定以及案件在社会上引起的恶劣反应,南勇、谢亚龙、杨一民等人的案件可能会被重判,最终量刑可能都会远超10年。

  有消息称,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专案组人员的办案花费达到了2000万之多。但是昨天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一年多的花销绝非仅仅2000万这个数目。此次中国足坛反赌涉及面之广、侦查历时之长堪称前所未有,“辽宁警方抽调了省内多个地区的办案人员,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调查取证,各方面的花销绝对不止2000万。如果能让中国足球的环境得到净化,让足球的管理走向正轨,花多少钱都是值得的。”

  据记者了解,南勇、杨一民和张健强等人将在铁岭受审,而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等人将在丹东接受审判。根据《刑法》第383条的规定:个人贪污数额在10万元以上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可以并处没收财产,情节特别严重的处死刑并处没收财产。前几天有消息指出南勇的涉案金额在200万元左右,而杨一民的涉案金额则远超南勇。由此看来,对于这几个人的量刑肯定要在10年以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足坛弊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