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主帅总结亚洲杯:第三名不满足 点球失利我有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韩国国家队在多哈亚洲杯决定第3、4名的比赛中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连续两届获得了亚洲杯的第三名。比起上届进球乏力,靠着老门将李云在的高接低当和点球大战“混”成第三名相比,本届亚洲杯让人们看到了韩国队世代交替的希望。韩国队在本次亚洲杯上战胜了强大的伊朗,战平了澳大利亚和日本(120分钟内)等三支亚洲最优秀的球队,一批年轻人已经开始挑大梁,成为下一代太极虎。凭借季军,韩国队也自动进入了下届亚洲杯的决赛阶段,不用再参加预选赛。

  在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结束后,赵广来总结了亚洲杯,他说:“我们在一周3赛中有两次打到了120分钟加时,全队的表现很好,但是到了下半场我们的压力确实很大,点球决胜的失利作为主教练我有着不能推卸的责任。”

  随后赵广来说,“我希望借这里向在比赛结束前,球员们依旧表现出来的斗争之心表示感谢,虽然结果比较可惜,但是通过本次亚洲杯我们展示出了韩国足球的变化和进步。”

  赵广来还向两名本次亚洲杯后退役的老将表达了自己的敬意,他说:“对于韩国足球有着重要意义的朴智星以及李荣杓的退役,我在这里表达自己的谢意和敬意,作为伟大的选手,他们应该得到我们的爱。”

  至于第三名的结果,赵广来显然对于点球负于日本不能释怀,他说:“我希望我们能够获得冠军,也是这样去努力的,但是对于点球大战的结局没有人可以预测,这是没有办法的状况。”

  “我对于第三名的成绩难以表示满意,不过球员们在失利后没有消沉,获得了所能得到的最好结果,我想向球员们说谢谢。为了巴西世界杯,必须弥补我们的失误,使得韩国足球再进一步才行。”

  应记者的要求,赵广来还谈到了本次亚洲杯上韩国队的弱点,他说:“我们在掌握中场后,必须在对手门前获得更多的机会,此外射门和防守的意识还需要加强。最后我希望K联赛中可以涌现出更多的好球员,对球队的成长起到好的作用。”(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