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晋级淘汰赛韩国得小心宿敌 将与伊朗连续第5次遭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2:16  法制晚报[ 微博 ]

  晋级淘汰赛韩国得小心宿敌

  本报讯(记者王帆)小组赛最后一战大胜印度,韩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北京时间昨晚,卡塔尔亚洲杯C组展开最后一轮较量。韩国队凭借池东元的梅开二度及具子哲和孙兴民的锦上添花,以4比1大胜印度队,小组出线。本场比赛过后,具子哲以4粒进球同巴林球员阿卜杜勒一同暂列射手榜第一。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同时开战,澳大利亚1比0小胜巴林。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澳大利亚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韩国位列小组第一。

  韩国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可能是伊朗队,D组的最后一轮争夺将于今晚展开,如不出意外,此前已获两连胜的伊朗队将锁定D组头名。

  这样一来,八强战中将会出现韩国同伊朗的强强对话,这也将是韩国同伊朗连续第五次在亚洲杯上相遇了,双方交锋战绩韩国暂时处于下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