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时隔近30年再战亚洲杯 霍顿:会尽力做到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4:52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0日电 今晚,亚洲杯C组比赛将全面打响,世界排名仅第142位的印度队将挑战劲旅澳大利亚队。印度队此前两次参加亚洲杯,但已是在遥远的1964和1984年。

  虽然此前仅参加过两届亚洲杯,但印度队却不认为自己是本届亚洲杯最弱的球队。英格兰籍主教练霍顿说:“足球是圆的,你猜测不到每一场比赛的结果。我们很想打败澳大利亚。”

  “无论如何,在同组两大冠军热门韩国和澳大利亚的包围下,我们主要的目标其实是来感受大赛的气氛和感觉。如果队员们能够更多地积累大赛经验,印度足球就会不断地取得进步。”霍顿表示。

  在执教印度之前,霍顿曾执教过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队。2006年,霍顿接手印度队,两年后球队获得了亚足联挑战杯冠军,从而赢得了卡塔尔的亚洲杯门票。

  本届亚洲杯,主帅霍顿遭遇人慌,34岁的队长、主力前锋布迪亚正在养伤,苏希尔古马被禁赛。“我们少了很多主力球员,但这是比赛的一部份。仍在养伤的布迪亚,在最后一轮比赛才能重新上场。”

  对于本届亚洲杯的目标,霍顿说:“我们没有明确目标,但会尽力做到最好。坦白说,队员们一开始还有点诚惶诚恐的感觉。不过,各自的表现和确切定位,才是队员们本身最应该关注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