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尼斯惊叹国足惊人蜕变 直言高家军八强目标太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3:4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这仅仅是一场内部热身赛,但是中国队的表现和两年前相比,已经焕然一新。”在2比3输给中国队后,伊拉克队头号球星、前亚洲足球先生尤尼斯赛后这样评价到。

  北京时间1月2日,中国队与伊拉克队在卡塔尔多哈进行了一场内部测试赛,最终中国队凭借蒿俊闵、赵鹏和邓卓祥的进球以3比2小胜对手,而为伊拉克队贡献两粒进球的正是头号球星尤尼斯。比赛结束后,尤尼斯并不在意最后的结果,“毕竟这只是一场内部测试赛,双方都不可能全力以赴,肯定会有所保留,我们要防止队员在比赛中受伤,同时也不希望状态出得太早。”

  在谈到这场比赛对手中国队的表现时,尤尼斯毫不掩饰的表示:“中国队所表现出来的战术水平、个人能力和竞技状态让我感到很惊讶,这和我之前打过比赛碰到过的任何一支中国队都不一样。”在高洪波上任后,中国队的打法和心态确实在一点点的发生变化。具体到哪些变化,尤尼斯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现在中国队的打法更趋向于控制球和技术把握,两年前的那支中国队打法比较粗犷,队员的身体条件都相当不错,但比赛的技术含量却并不高,如今这支中国队给我一种完全不同的印象,他们整体非常严谨,相互之间的距离保持得比较紧密,三条线的空间压缩得很小,更强调在中场的争夺。”

  在得知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将中国队定为亚洲三流球队的言论后,尤尼斯不相信的笑着摇头表示:“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上绝对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小组赛的每支队伍实力都很平均,而且也都不容易对付,但我相信中国队不会处于落下风,比赛结果可能有很多意外因素,但是中国队如果能够小组出线甚至走得更远,这让我一点也不会感到意外,8强的目标对他们来说也许太低了。”

  最后,伊拉克队队长尤尼斯强调,“我们和中国队的这场热身赛结果说明不了任何问题,这证明不了谁强谁弱,而只是两队共同备战亚洲杯的一种手段,希望中国队的球员能够忘记这场比赛,一切从零开始。”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