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伊拉克能从死亡组突围 伊朗朝鲜必有1队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 塞尔维亚籍名帅米卢蒂诺维奇认为,在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所有4个小组之中,属D组的出线队最难预测。

  卫冕队伊拉克、3届冠军伊朗、南非世界杯代表队朝鲜和阿联酋是此组的4支队伍。米卢本身曾在2009年率领伊拉克征战联合会杯,对伊拉克足球有一定的认识。

  米卢说:“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小组。我想伊拉克应该能够晋级,我看过他们最近的比赛,他们的状态很好。伊拉克球员的心态非常正确,或许你会说我有情意结,但我的确很喜欢这支队伍。新任伊拉克主帅希德卡是一个实效至上的教练。”

  “伊朗主教练戈特比是我的好朋友,在他的执教下,伊朗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包括在今年初打败了韩国和中国。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用上最好的球员,但朝鲜和阿联酋肯定不会让他们好过。”

  “看了朝鲜在南非世界杯的表现,我只能说他们很努力,只是少了点经验。阿联酋有一个好教练卡塔内奇,也有很多后起之秀,但这或许不足以助他们出线。我的预测是伊拉克从此组出线,另一个8强资格属于伊朗和朝鲜之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