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年终考核为新班子打分 不称职中层干部或被调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5:35  法制晚报[ 微博 ]

  临近年底,中国足协新班子要进行考核过关。

  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本周五足协将对中层以上领导进行年终考核。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开始,到各部门的中层领导都要宣读自己的总结报告,足协最终以“德、能、勤、技、廉”的标准来打出分数。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2010年是不平静的一年,而对于足协的中层以上领导来说,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今年才进入足协工作的,能否打出满意的分数,也是为明年的竞聘工作打好基础。

  足协考核·对象

  首次考核新班子 韦迪带头发言  

  记者通过采访获悉,本周五的年终考核,首先进行总结的将是韦迪等四名足管中心高层,他们的陈述将由总局领导亲自把关和考核。

  接下来将是足协的中层干部依次进行总结,顺序为:杨新利等新任的五名中层干部、刘殿秋等继任的处级干部、其他未担任部门主任的中层干部。

  自从年初南勇、杨一民被捕之后,韦迪、于洪臣等人被总局调到足管中心,另有五名中层干部也陆续到足管中心担任要职。本周五的考核也是韦迪为首的领导班子首次接受个人工作考核。

  据记者了解,上周,足协掌门人韦迪分别听取了七大部门主管对该部门一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总结。

  同时,各部门领导还简要陈述了新的工作计划,重新规划校园足球活动、完善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标准等都在新年工作的规划中。

  足协考核·内容

  每个人总结8分钟  足协员工打分

  本次考核的形式是,中层以上干部每人宣读自己的工作总结报告。

  “每人有8分钟,据目前了解的情况,就是我们这些干部的个人总结,而不是整个部门的总结。”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对记者说。

  在每个人的“8分钟”总结过后,足协员工会根据“德、能、勤、技、廉”的标准给每个人打分,从而得到最终分数。

  足协考核·目的

  人员或有调整 明年准备竞聘

  本周五的考核还有一个重要意义,那便是为即将到来的新一轮竞聘打下基础。

  按照总局固有的轮岗计划,每四年就要进行一次中层干部竞聘,由于年终工作较多,原定于今年年底进行的竞聘,可能会延后到明年年初。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空降足协的五名新中层干部若最终不能得到领导认可,极有可能将返回原单位,或被委派到总局其他单位任职。文/特约记者 王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